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9月27日“声援温家宝政治改革宣言”“言必行 行必果”活动

 


近些年来,中国整个国家在失去法律尊严情况下,社会秩序混乱无章,官府几十年来无作为,促使政府滋生繁衍出大批贪官污吏,它们有恃无恐横行霸道,欺压乡邻恶事做绝。

现今社会已经根本找不到任何一个干净的空间,政府、土地、教育、外交、医疗、民生、道德、环保、文物等等都在中国共产党执政下全面崩溃,只要清醒的人们都应该明白,中国在共产党执政60多年时间大力折腾下,国家毫不犹豫地走向灭亡,这种趋势不可阻挡。


当前,中国总理温家宝提出政治改革宣言,他已经毫不掩饰地向全世界宣布:“中国如不立即放弃一党专政,实行依法治国,中国社会必将崩溃”这是一个人的良心发现,这是一个痛苦的声音,因为这个声音已经在中国传播60多年,以前人们的正义之声都被共产党政府残酷镇压而夭折。当全世界都在高科技发展的今天,共产党贪腐利益集团,全部放弃做人的基本底线,只是拼命榨取百姓创造财富占为己有,把中国演变成为一个真正赌徒式的国家,现在这些官员们赌徒本质已经输得发狂底线,已经走向毁灭之路。

但是中国民主党的诞生,预示着中华民族的特性,民主社会高度文明的今天,中华民族儿孙们的觉醒,已经再一次开始寻找自己民族的未来。一个平等的社会、一个法治的社会、一个尊重人权的社会必将成为中华民族所全面接受的,相信这个充满正气的民主社会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孔子和平奖勒令停办

2010年设立的孔子和平奖仅举行一届就被勒令停办,据悉,之前俄国总理普京等人入围今年的孔子和平奖候选人行列。

据产经新闻9月28日报道,孔子和平奖的主办方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文化保护部9月27日在其官方网页上宣布,停办今年孔子和平奖的举办活动。理由是中国政府文化部认为孔子和平奖的选拔过程有重大违规嫌疑。

文化部称,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文化保护部在没有事前报道的情况下,于9月17日召开记者会公布举办孔子和平奖的行为违反了一些举行“规则”。

2010年诺贝尔奖委员会授予中国政府异见人士刘晓波诺贝尔和平奖之后,孔子和平奖随即应运而生。该奖项的成立意为对抗诺贝尔和平奖在人权问题上对中国的指手画脚。

<><><><><>
您读过此篇文章后的感受是:
1
3
1
0
0
0
0
0
欠扁支持很棒找骂搞笑扯淡不解吃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