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8月31日“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抓政治人士”抗议活动

8月31日“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抓政治人士”抗议活动

   8月31日中国民主党美国总部部分党员在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前举行 “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抓政治人士”抗议活动,通过此次抗议活动来唤醒更多的民众,认清中国共产党政府利益集团邪恶本性,自中共夺取政权后,不断疯狂镇 压正义人士,百姓只有服从政府的权利,没有提建议的权利,公民的权利基本是一种摆设,那是中共政府直接欺压百姓的铁证。

   目前,中国社会已经到了颠倒黑白,正义失去依托,黑暗势力猖狂昌盛的地步,无耻的政府官员们是社会犯罪的主要根源。



  强烈谴责中共特务机关对我民主党员家属的骚扰和迫害(附名单)

   一个时期以来,中共特务机关——国家安全系统和公安国保系统的部分部门对我民主党总部党员在国内的家属频繁进行骚扰和恐吓,污蔑民主党是敌对组织,要求党员退出民主党,并恐吓党员回国将对其逮捕。

   我 们认为,中共公安和安全机关这种行为严重践踏了我民主党员的结社权和言论自由权。参加民主党的普通党员,都是来自中国大陆普通民众,出于对民族前途的关心 和对国家未来的希望,加入到推动中国民主事业的洪流中,他们站在历史的正确一边,推动中国社会的公正、进步与和谐,其心可嘉,其行可敬,中共特务机关对其 监控、威胁,对其家属进行恐吓和骚扰,完全没有任何道义正当性和行为合法性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

   我们也知道,公安和国安的工 作人员也是中共政法委的指令奉命行事。但是,作为国家公务员,你们应该具有政治敏感性和历史的前瞻性,在历史的转折关头,不要助纣为虐。中国民主党是旨在 结束一党专制、建立宪政民主的中国反对党,具有自然法和国际法意义上的完全合法性,对民主党党员的迫害和骚扰,构成对人类良知的挑战和对普世价值的侵犯, 将构成严重犯罪。公安及国安系统由人民赋税养活,是国家机关,理当为国护法而不是为党谋私。根据宪法和法律,其职责是保卫国家安全、保卫人民和平劳动,维 护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保护人权维护法律尊严。同是中华儿女,同为炎黄子孙,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们也正告那些怙恶不 悛,一心要给中共政权殉葬的作恶者,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这个历史潮流就是民主和自由,违背历史潮流,帮助中共政权迫害民主党人的特 务,你们是在背弃自己的职责,背叛人民为共产党卖命。一旦国家实现民主化,你们必将受到严厉审判!

   切切此告,勿谓言之不预也。


    中国民主党美国总部
    二0一0年九月一日

   附:骚扰威胁民主党家属的特务机关名单:


   北京市国家安全局
   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局
   福建省:
   福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福建省长乐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连江县国保大队
   闽侯区国保大队
   福州市国家安全局
   长乐市国家安全局
   连江县国家安全局
   闽候区国家安全局
   浙江省:
   杭州市国家安全局
   温州市国家安全局
   温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广东省:
   广州市国家安全局
   广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上海市:
   上海市国家安全局
   上海市公安局国保局及各分局国保支队
   天津市:
   天津市国家安全局
   天津市公安局国保局
   辽宁省:
   沈阳市国家安全局
   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国保大队
   铁岭市国家安全局
   抚顺市国家安全局
   大连市国家安全局

   河南省
   郑州市国家安全局
   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吉林省
   延吉市国家安全局
   长春市国家安全局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国家安全局
   哈尔滨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山东省
   淄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四川省
   成都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成都市国家安全局
   河北省
   沧州市国家安全局
   石家庄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江苏省
   南京市国家安全局
   江苏省公安厅国保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